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洛杉矶市长:好莱坞将打造中国超级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安东尼奥-维亚戈沙市长,市长女友,石兰,艾瑞克-麦卡 (左起)安东尼奥-维亚戈沙市长,市长女友,石兰,艾瑞克-麦卡
斯坦-李创造的超级英雄如今是好莱坞银幕的热宠 斯坦-李创造的超级英雄如今是好莱坞银幕的热宠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4日),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亚戈沙(Antonio Villaraigosa)带着自己的工作人员和一个约30人组成的代表团来到北京参加一系列商务活动。作为全球娱乐产业中心好莱坞所在地的市长,维亚戈沙市长的行程中自然也包括和中国的娱乐产业内人士碰面交流。在抵达北京的当天下午,受中国女星石兰(微博)和魔幻风暴娱乐公司总裁艾瑞克-麦卡(Eric Mika)的邀请,维亚戈沙一行人参加了一个小型的私人晚宴,和好莱坞业内人士关系密切的市长在宴会上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一个由超级英雄之父斯坦-李(Stan Lee)策划的新银幕英雄即将诞生,而且这一次他将是个中国人。

  维亚戈沙市长:每个文化都需要自己的超级英雄

  对于这个即将诞生的中国超级英雄,维亚戈沙市长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是个了不起的想法。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在美国长大但我祖父来自墨西哥,我小的时候一直在寻找一个和我长得很像的超级英雄。我觉得这在全球都是一样,大家都在找自己的英雄,一个能够代表自己的文化和形象的超级英雄。我觉得中国的超级英雄是个很好的主意,为美国和中国的电影产业提供一个合作的机会,为中国和美国的孩子制造一个大家都能喜爱的超级英雄。”

  维亚戈沙此行带了一队美国的商界领袖们,除北京外,他们还将造访重庆、上海以及日本的一些城市,主要的目的当然是为洛杉矶吸引到更多来自亚洲的投资。

  “洛杉矶是一个全球文化大融合的城市,居民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00种语言和方言,有37个民族在洛杉矶的人口数量仅次于自己的宗源地。这个城市鼓励多元化,我们的力量来自亚洲、拉美、欧洲和非洲,是个行动力极强的地方,你想实现什么,就只管放手去做。”维亚戈沙说。

  中国超级英雄幕后主创阵容初现 编剧执笔过《铁甲钢拳》

  由于这个项目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很多的细节尚无法对外公开。影片的制片方好莱坞魔幻风暴娱乐公司总裁艾瑞克-麦卡(Eric Mika)向我们透露目前主角的名号为The Annihilator,这也将会是首部斯坦-李创作的中国超级英雄人物电影,影片大概讲述一个来自中国的全球超级英雄走上救赎之路,重归故里,伸张正义,拯救家乡的故事。

  斯坦-李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谈道,“对于这部电影我倍感激动,电影中讲述的这位超级英雄是我几十年来创作中最为独特的一个。更棒的是,还有幸请到才华横溢的丹-吉尔罗伊来执笔创作剧本。我对这部神奇巨作充满期待,相信它将成为全球最受喜爱最受瞩目的电影系列之一!”

  丹-吉尔罗伊(DanGilroy),是近来全球票房收入颇丰的迪斯尼大片《铁甲钢拳》的编剧,该部电影目前全球票房已达两亿美元。作为一个电影制作人,吉尔罗伊的作品还包括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由其妻子雷音-卢梭及阿尔-帕西诺主演的《利欲两心》,以及目前正在制作阶段的《谍影重重4》。

  丹-吉尔罗伊在采访中说到: “斯坦-李已经为这个全球化的世界创作出第一位国际化绝世英雄。这个激动人心的超级英雄故事将具有跨时代、跨文化、跨地界的非凡意义。斯坦-李是这个领域的泰斗,我非常高兴能执笔将这位英雄人物的故事搬上银屏。”

  魔幻风暴娱乐总裁艾瑞克-麦卡也对丹-吉尔罗伊的加盟表达了兴奋之情。“丹的丰富经验和创意将无疑为这部国际大片的成功保驾,并会为这个超级英雄类型故事大大增色。”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