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首执导筒涉嫌抄袭记者旧文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3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朱莉与孩子们 朱莉与孩子们
朱莉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 朱莉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事业心重,单单演戏已无法满足她,故转当导演筹拍波斯尼亚战争题材的电影。然而她初执导筒并不顺利,现被一名记者控告抄袭,声称新片和该记者4年前发表文章的内容如出一辙,要求朱莉赔偿。这也是朱莉短短一个月内再次惹上官非。

  尽管处女执导作《血与蜜之地》(《IntheLand of Blood and Honey》)未必够班于各大颁奖礼争奖,但现年36岁的朱莉并未因此灰心,依然努力接受传媒访问力求帮本月23日在美国上映的导演处女作造势。朱莉最近登上时事杂志《新闻周刊》做封面人物,她亦在美国近日播放的电视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中表明有意再拍有关阿富汗战争的新片,塑造关爱战火老百姓的女神形象,完全配合其联合国亲善大使身份。

  可惜朱莉出师未捷,新片尚未推出已面临法律诉讼,名叫James的克罗地亚记者指朱莉把他2007年的文章据为己有,变成她的新片内容骨干。根据入禀内容,James声称其著作是描述女主角被军营的士兵和官员持续虐待及强暴,此外还被迫在总部做工人,和电影主人公的遭遇并没有两样,盛怒的James于是要求法庭帮他追讨损失。

  这也是朱莉一个月内再次惹上官非,她和男友布拉德·彼特去年解雇了在双方共有的法国酒庄豪宅任职约两年的保姆安娜,他们指安娜拿取了太多病假,然而安娜认为朱莉和彼特是无理解雇,所以告上法庭要求讨回约50多万元人民币的应得报酬。

  可能近来负面新闻不少,令朱莉也显得有点心烦,日前她带三名子女坐车到纽约看电影时,戴着墨镜落车的她面无表情,双手拖着的一对女儿亦被狗仔队的闪光灯弄得眼睛难以张开;至于同行的养子柏斯更直接拉起外套的拉链,只露出如同鲨鱼的模样。 (中新)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