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确认主演吕克-贝松新动作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正是劳拉这样的打女角色帮助朱莉走红 正是劳拉这样的打女角色帮助朱莉走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两年在舞台上的身份越来越多,《致命伴侣》(The Tourist)中她是一位背景复杂的危险尤物,《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系列中她为英气十足的悍娇虎配音,最近她还首次当起了编剧和导演。可不管她是演员还是导演,很多影迷都忘记不了当初让她成名的《古墓丽影》系列,而朱莉近日也确定加盟吕克-贝松执导的动作题材新片,将会回归那个性感而危险的动作女星形象。

  据报道,法国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将执导一部动作惊悚题材的新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确认将出演这部影片。影片由吕克-贝松的EuropaCorp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环球影业已经获得该片80%的全球发行权。吕克-贝松曾执导过《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 The Professional)等经典作品,中国观众对他也非常熟悉。这部新片目前还未公布任何信息,但有相关人士将其和《这个杀手不太冷》相提并论,并称影片中将有《盗梦空间》(Inception)这样的科幻元素。另外有消息称,这部影片将先在法国巴黎进行一段时间的拍摄。

  朱莉目前正忙于自己的工作,她的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Blood and Honey)上映在即,手头的片约包括迪士尼的经典童话翻拍影片《玛琳菲森》(Maleficent),也有望加盟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的埃及史诗电影并饰演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