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努里维斯《太极侠》女主角选定 莫文蔚演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莫文蔚出演基努里维斯《太极侠》 莫文蔚出演基努里维斯《太极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基努里维斯自导自演的中国功夫影片《太极侠》(Man of Tai Chi),在确定了投资方和发行方之后,女主角的人选也终于尘埃落定,莫文蔚力克章子怡(微博)、巩俐、刘亦菲、何超仪(微博)、黄圣依(微博)等女星,当选女主角将出演一名警察。据悉,这部中美合拍的动作片将于明年2月在北京正式开机。

  此番选角的过程中,首次当导演的基努-里维斯亲力亲为,多次来往于北京、香港等地,与多位演员会面洽谈。呼声甚高的章子怡、巩俐、刘亦菲、何超仪、黄圣依等最后落选,而此前并不在被猜测之列的莫文蔚,被里维斯选中,将在片中出演一位警察。据悉,在选角过程中,莫文蔚的经纪公司CAA的推荐最终起了重要作用。

  功夫片《太极侠》是基努-李维斯的导演处女作,他也将在该片中出演一个反派角色。而曾参与过《黑客帝国》三部曲的武术指导陈虎(Tiger Chen)将会主演该片,扮演“一名年轻的武术家,他的武术技能带给他巨大的机会,同时也是痛苦的选择”。此前,中影集团(China Film Group)、Village Roadshow亚洲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Wanda Media)已确定和环球公司共同摄制该片,而环球公司将负责该片在北美的发行。

  据悉,该片将于明年2月份在北京正式开机。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