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杀局》金球提名四奖领跑 有望明年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2:34  新浪娱乐微博
《总统杀局》海报 《总统杀局》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69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于12月15日公布,影片《总统杀局》一举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主角等四个最重要奖项的提名。金球奖历来被视为奥斯卡奖的风向标,《总统杀局》大奖在握让它的奥斯卡之路一片光明。

  《总统杀局》是乔治-克鲁尼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度佳作,汇聚了众多好莱坞实力演员。影片以美国竞选黑幕为题材,剧情紧张充满张力。被选为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一经亮相立刻受到了媒体及观众的强烈关注,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影片在北美市场取得了3836万美元的票房佳绩,被众多知名媒体誉为“具备了佳作所拥有的一切因素”。除此之外,影片还获得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NBR)、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BFCA)等重要奖项提名,更是在冲奥预测榜上位列第二名。对《总统杀局》而言,即将到来的颁奖季,无疑将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据悉,《总统杀局》中国大陆版权方正在积极进行引进工作。中国观众有望于明年年初在国内影院的大银幕上观赏这部佳作。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