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碟中谍4》纽约首映 阿汤哥亲民亮相有求必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纽约当地时间12月19日晚,即将于明年1月25日在中国大陆公映的《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在齐格飞剧院举行北美首映礼。主演汤姆-克鲁斯(微博)(Tom Cruise)、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西蒙-佩吉(Simon Pegg)、宝拉-巴顿(Paula  视频:《碟中谍4》纽约首映 阿汤哥亲民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Patton)等人及导演布拉德-伯德(Bird Bird)、制片人J.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等人悉数亮相。这虽然是《超人总动员》、《料理鼠王》和《铁巨人》的导演布拉德-伯德首次执导真人影片,但《碟中谍4》从上映以来却获得了系列最高的评价,影评人综合评分网站烂番茄的打分到了惊人的95%。也难怪布拉德会表示,影片最看重的还是故事,是真人还是动画其实都无所谓。另外,最后压轴亮相的汤姆-克鲁斯大展亲民风范,满足苦苦等候的影迷们所有的签名和合影要求,还喊出了一句久违的经典台词。

  《成长烦恼》老爸为儿媳妇助阵 西蒙-佩吉要影迷不要媒体

  《碟中谍4》其实在12月16日就已经在全美的IMAX影院展开了公映,但全面上映还要等到12月21日,加上璀璨的星光,首映礼现场还是被影迷和媒体层层包围。除了上述的几位主要角色外,曾经以美剧《迷失》(Lost)为国内观众熟悉的乔什-哈洛维(Josh Holloway)在片中也有一个角色,但低调的他一闪而过,几乎没人注意到他。而首个在红毯上引发关注的则是《成长的烦恼》(Growing Pains)中的极品老爸扮演者阿兰-锡克(Alan Thicke),他特地为自己的儿媳妇宝拉-巴顿,也就是《碟中谍4》女主角助阵。

  从《碟中谍3》到《星际迷航》,西蒙-佩吉近年在好莱坞似乎一直在扮演带点搞笑的宅男系技术高手,《碟中谍4》中他的戏份大幅度增加,并且据说还有不少外勤探员的动作戏,不过西蒙似乎对花枝招展的各路媒体红毯主持人兴趣不大,匆匆应付了几个遍转身投入影迷们的怀抱,各种签名留影不亦乐乎,还不时摆出搞怪造型。

  杰瑞米-雷纳紧随西蒙-佩吉脚步 布拉德-伯德谈真人电影称阿汤哥宝刀不老

  因《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而被观众熟悉的杰瑞米-雷纳其实一直就没离开过动作片,从最初《28周后》中重情义的特种兵到《城中大盗》里暴力但讲义气的银行劫匪,近年他的动作片级别直线上升,首先是成为《复仇者》中的鹰眼和钢铁侠雷神他们并肩作战,之后又以汤姆-克鲁斯接班人的姿态加入《碟中谍4》,明年他还将在另一个热门谍战系列《谍影重重》中取代马特-达蒙,成为新的主角。但这位一贯低调的汉子同样没给媒体多少时间,很快也加入西蒙-佩吉的行列,埋头为影迷们签名。

  本片的导演布拉德-伯德则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镜头前,在被问到首次执导真人电影就挑战IMAX时他表示自己对此也并不紧张,只要清楚自己想拍的东西就行了,而且自己对最终的效果也比较满意。另外他也向我们确认,汤姆-克鲁斯尽管已经49岁了,他还是坚持自己完成那些特技动作,“他的身形并没随着年龄增长而走形,他能做到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布拉德-伯德说。不过《碟中谍4》的极佳口部并没让他就此偏爱真人电影,“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故事本身,然后再找适合故事的媒介,”他说,“只要有人愿意赐给我机会,我觉得真人还是动画我都很愿意尝试。”

  汤姆-克鲁斯压轴登场 应粉丝要求重现经典台词

  在花枝招展的女主角宝拉-巴顿也直奔影迷而去之后,有些感到冷落的媒体终于得到了最好的安慰,压轴亮相的汤姆-克鲁斯极有耐心地一一回到媒体的问题,在被问到在全球巡回宣传的体验及圣诞假期的计划时他回答:“假期计划从我们一回国就开始了,我们刚刚带苏瑞去看了胡桃夹子芭蕾舞表演,还去了洛克菲勒中心,全球之旅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我喜欢到处转,尽管我们每一个地方只停留1-2天时间,但我还是会想出去转转,认识些人。”

  一位年轻的女记者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先是大赞苏瑞的可爱,然后要求汤姆-克鲁斯去找凯蒂-赫然姆斯再生一个。阿汤哥立刻被这个呼吁逗乐了,连连表示苏瑞的确是个小甜心,还反问女记者她有几个孩子。

  汤姆-克鲁斯对待影迷更是丝毫没有怠慢,耐心地为每一个人签名,并满足每一个人的合影要求,在一位粉丝的要求下,他爽快地喊出了自己在1996年的经典影片《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中的经典台词“Show me the money!”(给我看钱!影片中是一种宣泄的态度),但拍手称快的粉丝并不满足,于是几个人拉上阿汤哥一起对着镜头齐喊这句台词。(Lee/发自纽约)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