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影片《碟中谍4》连续两周夺韩国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9:42  新浪娱乐微博
四部上映影片 四部上映影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碟中谍4》上周末在韩国吸引超过100万名观众,第二次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6日发布数据显示,《碟中谍4》上周末在韩国881个影院吸引123万678名,观众占有率达到34.6%,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碟中谍4》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截至上周末已经达到367万7069名,票房收入高达279亿韩元(约1亿6千万元)。

  张东健,小田切让主演的《登陆之日》上周末在韩国820个影院上映,观影人数达到77万220名,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的总观影人数在上映5天后已经突破了100万大关。《神探福尔摩斯2》上周末在韩国440个影院吸引51万7421名观众,以14.6%的观众占有率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而韩国影片《完美比赛》则是动员34万574名观众排在了票房榜第四位。

  孙艺珍,李民基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见鬼女友》上周末在韩国385个影院动员18万4145名观众,票房榜上的排名由上周的第二位下降到了第五位,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253万6632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