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权力的游戏》导演将执导《雷神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艾伦-泰勒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美剧导演 艾伦-泰勒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美剧导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级英雄题材影片《雷神2》已经敲定导演人选,知名美剧导演艾伦-泰勒(Alan Taylor)将会担任该片的导演,替代因为若干分歧退出的原定导演人选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

  《雷神》改编自同名漫画,由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和新科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该片自成一系列的同时也是明年漫威(Marvel)大作《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的前瞻影片之一。《雷神》上映之后颇受好评,也取得了4.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

  《雷神2》将于2013年11月15日上映,原定由执导过《女魔头》(Monster),《明星伙伴》(Entourage)的女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但她与漫威公司有着若干分歧,漫威公司也觉得杰金斯动作太慢,至今仍然没有敲定一个完整的剧本。将要接替派蒂-杰金斯执导《雷神2》的是著名电视剧导演艾伦-泰勒,他参与制作的《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和《广告狂人》(Mad Men)都是现在热播的美剧。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