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通缉令》导演邀金依萌合拍中国贺岁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资料图) 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资料图)
金依萌(资料图) 金依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刚刚过去,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国际合拍的首次尝试,俄国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好莱坞电影《通缉令》)和中国导演金依萌(《非常完美》的导演)将共同合作重拍俄国电影《圣诞树》。影片将由不同的导演负责不同的故事线。

  据悉,这个计划在上周末《圣诞树2》的俄国本土票房达到 780万美元后最终达成协议。2010年上映的《圣诞树1》是过去三年俄国本土最成功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八个来自不同时空的俄国人,他们的不同命运如何在新年前夕发生交集。而此次重拍将以中国新年为故事发生背景。这八个故事将由只能利用“六度分离”理论将信息传递给总统的年轻孤女贯穿。这个理论指的是地球上的所有人,从最低层次的移民打工者到政府官员将由六次握手而相互联系。与俄国原版相同,将由多个导演负责不同故事的拍摄。提莫·贝克曼贝托夫导演(原剧本的联合导演)和中国导演金依萌将分别执导中国版《圣诞树》中的一个故事。迪迪尼克森将作为本片的制片人。

  金依萌的经纪公司CAA也证实这一合作业已达成,两位导演预计中国版《圣诞树》将在2013年上映。贝克曼贝托夫导演刚刚为福克斯完成了电影《亚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猎人》的拍摄。而金依萌凭借≪非常完美≫一举成名后,也一直备受中外电影界关注,手里一直有几个很好的项目在顺利推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