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织田裕二《跳跃大搜查线》第四部将迎来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暂定的《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海报 暂定的《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1997年播出的日剧版到之后搬上大银幕的《跳跃大搜查线》系列,将在明年第十五个年头和观众永别。第四部电影的名字暂时也命名为《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就在去年大搜查线的粉丝们一度因为《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3 开释罪犯》阔别三年重返大银幕而雀跃欣喜的时候,富士电视台的电影事业局长龟山千广却宣布:“从第三部剧场版就开始考虑用第四部来完结了。”宣布《跳跃大搜查线》即将走向终点。

  十五年来领衔主演《跳跃大搜查线》系列扮演主人公青岛俊作的织田裕二表示:“听闻是最后感到有些寂寞……不过我会努力让观众看到青岛15年集大成的魅力,敬请期待!”

  《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作为大搜查线的终结版,会让观众看到许多值得怀念的面孔,除了第三部出现的伊藤淳史、内田有纪等人之外,过去曾经青岛逮捕过的稻垣吾郎、小泉今日子、冈村隆史、伊集院光、宫藤官九郎、古田新太、布川敏和、近藤芳正等人也都会出现。对此剧组方面的解释是:“第三部主要是抓犯人。第四部中则重点紧迫警察组织内部。希望看到丢开警察证战斗的青岛。”

  日本媒体报道指出,《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中依然以超级忙碌的湾岸署为舞台,讲述发生了足以瓦解警察组织的巨大案件。剧情集中在高层面临崩溃,青岛等刑警的三天故事,第三部中青岛和柳叶敏郎扮演的室井慎次甚少联络,而在第四部中又会出现当年第一部电影中那句著名的台词:“室井先生,请下令!我听室井先生的话。”由此展开的剧情格外令人期待。

  明年除了电影令人期待之外,龟山局长透露,为了配合终结版电影,还会在各大媒体上有许多配合的动作,希望可以从明年夏天开始正式让全日本观众享受到真正的大搜查线节。并且到最后青岛和恩田堇(深津绘里 饰)的恋情也会给观众圆满的交代。

  据悉《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预计明年一月中旬开始拍摄,四月杀青,八月制作完成,9月左右开始全面上映。(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