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好莱坞频道招聘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7: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好莱坞频道欢迎你的加入! 新浪好莱坞频道欢迎你的加入!

  因娱乐频道业务需要,现招聘好莱坞影视编辑一名,如果你有相关从业背景并对好莱坞影视怀有极高的热情,欢迎积极加入我们的团队!

  应聘者应具备的条件:

  1. 对好莱坞的电影、美剧有5年以上的执着追求,关注每一年的新片和新剧,对好莱坞的影视行业动向非常敏感,并乐于挖掘,执着于发觉第一手资讯。

  2. 对好莱坞影视及其背后的文化有全面的认识,并且有独立的见解。

  3. 家里至少有5部以上典藏版好莱坞电影。

  4. 英语优秀,具备无字幕轻松看懂好莱坞影视作品的能力,和外语人士能流利无障碍交流,包括电话和业务邮件。(英语等级证书为非必要条件,但如果具备专八或同类等级认证会是一项加分。)

  5. 良好的沟通和统筹能力。拥有优秀的撰稿人和翻译资源将会有很大的加分。

  6. 在相关行业有兼职或全职工作经验,在好莱坞影视、经纪、宣传公司有人脉资源将会是重要加分。

  7. 在压力下工作的能力,这是传媒行业,在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会感到兴奋并迅速有效地投入工作而不是恐慌和厌倦。

  应聘者将负责的工作:

  1. 新浪娱乐好莱坞相关新闻的日常更新和维护

  2. 好莱坞频道的页面更新维护

  3. 好莱坞官方微博账号的更新维护

  4. 大型颁奖礼如金球奖、奥斯卡、艾美奖的直播统筹规划,专题建设

  5. 适时推出大型好莱坞影视类原创策划

  6. 引进片的宣传对接、专题建设、相关策划和推广

  7. 三大欧洲电影节的前后方报导

  8. 其他涉外合作的相关接口

  工作地点:北京

  如果你具备上述条件并对将负责的工作有高昂的热情,欢迎投递简历到我们的邮箱:entnight@sina.com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