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公布国际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国际版海报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国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一系列预告片之后,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迪士尼大作《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John Carter)近日也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剧中男主角约翰-卡特,德佳-索丽斯以及他们的宠物卡洛犬登场亮相。

视频:《异星战场》发新预告 恢宏星战惊鸿一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由《玩具总动员》系列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微博)执导,这也是他执导的第一部真人影片。影片的演员阵容则包括《胜利之光》男星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金刚狼》女星琳恩-柯林斯(Lynn Collins),影坛老戏骨威廉-达福(Willem Dafoe)等等。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根据埃德加-莱斯-柏洛兹同名科幻小说改编而成,柏洛兹同时也是《人猿泰山》系列的作者。影片背景设定于充满神秘色彩与异域风景的霸尔松星球(也即是火星)上,一名厌战的前南军骑兵上尉约翰-卡特在一次偶然中被传送到了火星上,卷入火星原住民之间的争斗中去,在那里他结识了英勇善战的火星勇士塔斯-塔卡斯,也遇到了美丽知性的火星公主德佳-索丽斯。身处这个战乱纷飞的边缘世界中,卡特必须重拾他在战争中失去的信念,帮助火星上的人民渡过难关。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将于2012年3月9日在北美公映。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