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热议《十三钗》落败 粉丝高呼梅姨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3: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洛杉矶颁奖。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的《金陵十三钗》最终惜败伊朗电影《别离》,与奖项擦肩而过。不少网友通过微博热议本届金球奖,也对《十三钗》的落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微博热议《十三钗》落败粉丝高呼梅姨无敌(图)曾子航的微博截图
微博热议《十三钗》落败粉丝高呼梅姨无敌(图)王喆的微博截图

  《别离》众望所归

  《金陵十三钗》能否摘下本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一直受到很高的关注,最后该奖项由伊朗电影《别离》获得,微博上不少网友对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别离》的胜出是实至名归,“众望所归地,《别离》拿下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可喜可贺!下一站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台,完全没悬念!”

微博热议《十三钗》落败粉丝高呼梅姨无敌(图)佟大为的微博截图

  而对于《十三钗》的落败,作家曾子航(微博)表示不出所料,“刚从金球奖传来消息,获提名的《金陵十三钗》在最佳外语片角逐中惜败伊朗电影《别离》,很多人为此扼腕,我觉得正常。《十三钗》是部好电影,但绝不是张艺谋从影以来的最佳作品,影片缺点是设计感太重,太像好莱坞大片,反倒缺少了张艺谋早期电影的质朴,而最佳外语片历来更关注更本真的小成本之作。”

微博热议《十三钗》落败粉丝高呼梅姨无敌(图)孤独患者_Hai的微博截图

  克鲁尼《后人》口碑好

  乔治-克鲁尼二度获得金球最佳男主角,网友们感慨果然是老戏骨吃香,“金球奖因命中率高而号称奥斯卡的前哨,看结果貌似国片无戏,皮特、朱莉也失手之。老戏骨吃香,乔治-克鲁尼、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得最佳,恭喜撒!”由乔治-克鲁尼与《杯酒人生》导演亚历山大-佩恩合作的《后人》,不仅让克鲁尼坐上影帝宝座,还接连摘下最佳影片大奖,帐户名为“孤独患者_Hai”的网友称赞导演善于拍摄现实题材影片:“本片由乔治-克鲁尼与《杯酒人生》导演亚历山大-佩恩合作,讲述了一个生活失败者的人生故事。佩恩作为独立电影界的佼佼者之一,他善于将尖锐的社会讽刺融入轻快的喜剧中,塑造生动的人物形象,对社会问题的处理举重若轻。”

微博热议《十三钗》落败粉丝高呼梅姨无敌(图)网友微博截图

  粉丝高呼梅姨无敌

  梅丽尔-斯特里普凭《铁娘子》再次拿下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女主角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毕竟这已经是她第n次与金球结缘,“这是梅姨第26次金球奖提名,第八次拿奖,但她依然激动。她在台上谦虚地向蒂尔达斯文顿等对手致敬,她的领奖词因此超时了!”而粉丝更是高呼:“梅姨无敌!演啥像啥。”(覃覃/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