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麦当娜还击“处女”讽刺 皮特忍痛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麦当娜走金球奖红毯 麦当娜走金球奖红毯
妮可基德曼夫妇与皮特朱莉 妮可基德曼夫妇与皮特朱莉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新浪娱乐讯 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洛杉矶举行。红毯及颁奖礼现场气氛火爆,看点多多。微博@愛電影的懶貓(微博) 细致描述了颁奖典礼中的有趣花絮。

  麦当娜还击“处女”讽刺不留情

  麦当娜当晚不仅获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也成为颁奖嘉宾中最犀利的一位。当主持人瑞奇杰维斯(Ricky Gervais)讽刺她是“处女”的时候,她马上还击:“如果我是处女,你怎么还愣在那儿!我可是好长时间没亲女人了!”不愧是麦姐,伤不起。

  皮特忍痛秀恩爱 妮可基德曼夫妇提前离席

  Brad(布拉德皮特)因和AngelinaJolie(安吉丽娜朱莉)双双入围,就算是膝盖受伤也掩饰不住兴奋,在红地毯上一直接受采访,眼看典礼即将开始Jolie则不断拉他,不过也同时被很多媒体包围,外加被各种路人拉住合影。问到她今晚最向往的是什么,她直言:和Brad回家睡觉。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及老公Keith Urban(凯斯厄本)最后一个奖还没颁他俩就手拉手离开了。

  乔治克鲁尼弄丢梅丽尔斯特里普老花镜

  克鲁尼在后台采访时说高斯林人没能到场是因为现在在泰国,并玩笑说“你说在泰国他能干什么好事!” 并说得奖后向他求婚女人肯定更多了。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说她刚才在台下把老花镜给了克鲁尼保管,结果克鲁尼没有还给她,导致她上台致辞没眼镜,看不了事先准备的单子。克鲁尼叫屈说他把梅姨的眼镜交给导演大卫芬奇了。(新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