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金箔奢华甜点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8:3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宴会上,一种用食用金箔装饰的奢华餐后甜点引发争议。

  与奥斯卡颁奖典礼不同,金球奖的颁奖礼是以宴会的形式款待1300位嘉宾。这种巧克力布丁甜点由酒店甜点大厨托马斯·亨齐耗时6个月设计,用杏仁制成,并用刺槐蜂蜜、焦糖和新鲜浆果装点,表面还撒有每克高达135美元的食用金箔。亨齐手下40名大厨和110名员工加班加点才制作完成宴会所需的上千份甜点。

  亨齐解释在布丁上撒金箔的创意时说,这样做使得甜点与金球奖相得益彰。金箔甜点与当晚向嘉宾们提供的2002年份酩悦香槟可谓绝妙配搭。不过,这种奢华甜点遭到反饥饿人士的批评。纽约市反饥饿联盟负责人乔尔·伯格说,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让富人免费享用这样的奢华甜点,而美国却有近5000万人饥肠辘辘,这令他感到“十分愤慨和不安”。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