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心历险2》台北发布会 巨石强森抖胸肌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22: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 1月17日,华纳公司最新3D动作冒险电影《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亚洲区记者会在台北开锣,影片主演好莱坞影星“巨石”道恩-强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 与导演布莱德-佩顿一同出席此次活动。据悉,该片是2008年票房佳作《地心历险记1:地心游记》的续集,在首部影片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冒险家肖恩由乔什-哈切 视频:电影《地心历险记2》台北首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森继续出演,“巨石强森”与迈克尔-维恩则强强联手加盟,分别扮演肖恩的继父和爷爷,使得此部续集作品演员阵容耀眼夺目。

  无价笑容胸肌示爱搅热发布会

  好莱坞动作巨星道恩-强森因他的招牌身形成为各种动作打斗电影的首选宠儿,在《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中,除却逼真炫目的3D效果外,“巨石”的强健体魄也成为了影片一大卖点。见面会上,这位硬汉表现出了十分亲和可爱的一面,当主持人阿ken提出要向大家显示一下他的招牌“1千万元美元微笑”时,道森豪不吝惜的在场秀出了他的迷人笑容。当主持人取笑道自己的微笑只值10元后,巨石主动帮阿ken指导,并笑道阿ken现在的笑已经值12,或13块了。

  影片一个十分有趣的桥段是强森以父亲的身份教儿子如何向女孩“抖胸示爱”,并称此招百试不爽。发布会现场,强森更是毫无顾忌,脱下西服表演了“抖胸肌”的现场版,并邀请主持人一起大秀此绝技,强壮的体格和神奇的小技巧掀起了现场一片惊呼。

  3D完美应用击碎续集压力

  本片导演布拉德-佩恩曾指导影片《猫狗大战2:珍珠猫的复仇》,这位1979年出生的年轻导演对于动作喜剧片的场面掌握和制造喜出望外的视觉效果,可谓驾轻就熟。在《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中,他将珍禽异兽,水下战争,空中追逐完美的呈现于美如仙境的3D世界中。

  谈及第一部影片在全球获得的巨大成功是否会给他带来压力时,佩恩坦言了他对冒险类电影的痴迷,称自己力图拍成像印第安纳-琼斯一样的影片。为了拍摄影片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并开玩笑道“我观摩了很多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和斯皮尔伯格的优秀作品来启发自己”。

  佩恩认为此部影片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曾经的3D影片,由于摄影机过分笨重大多数镜头只使用静态机位拍摄,而此片中3D拍摄使用了大量的摇臂和斯坦尼康等设备,使得画面更加动感逼真,海底世界、大黄蜂追逐、巨蜥血盆大口下的逃亡等危险戏码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巨石一展歌喉贺中国新年

  《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虽然是一部冒险类动作片,但其中不乏温情感人元素。巨石强森除却在大银幕上展示了他的健硕肌肉和迷人微笑外,更是一展歌喉,玩起了尤克里里琴。自弹自唱了一首著名爵士乐手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一个美丽的世界》 (what wonderful world)。今日发布会接近尾声时,巨石强森丢出了一颗彩蛋,现场再次表演了这首曲目,歌声悠扬回味无穷。由于正值中国农历新年临近,强森不忘在结尾处用中文唱出新年快乐,再次掀起现场高潮,展现了无可挑剔的个人魅力。

  该片将于2月10日于美国上映,届时也将同步登陆中国大银幕。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