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奇-热维斯任金球奖主持 收视下滑幅度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1:03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何玲怡 第69届金球奖于日前落下帷幕,据外国媒体报道,颁奖礼当晚的电视直播总共吸引了1680万观众收看,18-49岁收视率为5 .0,和去年相比,主流群体收视率下滑了4%,收视人数下滑了1%,不过总体来说,下滑幅度并不大。

  在前两届金球奖上惹恼了不少明星的英国谐星瑞奇·热维斯继续担任本届颁奖典礼主持人,他一如既往的尖刻笑话为带动收视率起到了不少功劳。颁奖礼一开始,瑞奇·热维斯就拿艾迪·墨菲开涮,之后又刻薄朱迪·福斯特为典礼行头破费了多少。整个晚上,他的一张嘴就像脱了轨的火车,到处横冲直撞,在座或不在座的名利场红人们,只要名字落到他嘴里,就免不了被扒一层皮。

  早在2010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后,热维斯就因为口无遮拦招致多方谴责,甚至被《纽约每日新闻》评选为“典礼最讨厌人物”,组委会也曾信誓旦旦声言“再不录用此人”。奈何美国观众就爱看他肆意损名人,虽然今年他仍被媒体封为“欠抽的赖小子”,但据统计,金球奖收视率今年并未有大幅的下滑,1680万的直播收视人数、18-49岁的5.0收视率,和去年的1700万收视人数和5.2收视率比起来,相差不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