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碟中谍4》伯德执导阿汤哥勇攀迪拜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50  京华时报微博
汤姆-克鲁斯勇攀高塔 汤姆-克鲁斯勇攀高塔

  剧情:恐怖分子安置的炸弹炸掉了俄罗斯的标志性建筑克里姆林宫。俄罗斯政府的论调让美国政府如坐针毡。无奈之下,美国政府只好派出了自己最强的特工伊桑·亨特,在俄罗斯执行一个叫做“幽灵协定”的秘密计划。

  为了让亨特拥有完全的自主权,美国的特工组织让亨特和他的三个搭档从监狱中逃了出来。因为没有官方记录、没有后援、没有支持,亨特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行动。在异国的行动总是困难重重,更重要的是亨特自己的队伍里似乎还出现了内鬼。

  看点1:本片导演布拉德·伯德是好莱坞著名的动画片导演,曾凭借《超人总动员》和《美食总动员》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此次第一次执导真人电影,无论对出品方还是对其个人来说,都堪称一个全新的挑战。

  看点2:影片由汤姆·克鲁斯(微博)主演。他在迪拜塔拍摄纵身跃下的特技镜头。(王鹏)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