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影帝赌命拍完《白兰》 害怕张柏芝老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38  信息时报微博
胡须勇(左)早年曾试过陪张柏芝开工。 胡须勇(左)早年曾试过陪张柏芝开工。

  信息时报(微博)讯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主演的电影票房接连失利,韩国影帝崔岷植日前还在韩国节目中爆料,11年前与张柏芝拍《白兰》期间,她因环境恶劣而向有江湖背景的父亲张仁勇(胡须勇)哭诉,弄得剧组分外紧张,崔岷植也相当害怕,他说:“我是赌上性命拍完这部电影。”

  曾主演过《老男孩》和《亲切的金子》的韩国影帝崔岷植,宣传新片接受韩国SBS电视台节目专访,期间竟将话题扯到2001年曾合作拍戏的张柏芝身上。他当时与张柏芝合作拍摄《白兰》,“当时张柏芝因为片场环境恶劣,打电话向爸爸哭诉,知道张柏芝是江湖人士的女儿,剧组十分紧张”。该节目前晚在韩国播出,意外让张柏芝声名大噪。

  张柏芝父亲被指有江湖背景不算新鲜,早在1999年她刚出道,就传胡须勇卷入欠债风波,有黑道向张柏芝报复发出“江湖奸杀令”。之后她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地表示对父亲的事不知情,后来胡须勇不想影响女儿星途,变得低调,现移居马来西亚做生意。去年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片,还传张柏芝赴大马挽救婚姻并入住父亲居所。东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