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施瓦辛格演新片再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4:41  广州日报
史泰龙施瓦辛格演新片再度携手
史泰龙(左)和施瓦辛格再度联袂合演《活人墓》

  《活人墓》(THE TOMB)经过几年的筹备,主角人选从布鲁斯·威利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阿诺·施瓦辛格转了几圈之后,最后终于以与史泰龙签约告一段落。前段时间传言施瓦辛格也有可能重回剧组的消息,这次也终于得到了证实。

  《活人墓》中,史泰龙将扮演世界上最顶尖的安全系统设计专家Ray Breslin,他因为一桩案件恰巧被囚禁在由自己亲手设计出来的监狱之中,而他则需要以己之矛攻己之盾从这间牢房中越狱。影片的主要故事情节讲述的就是史泰龙饰演的设计大师企图从自己设计的监狱中越狱的故事。新加盟的前州长施瓦辛格则出演监狱看守,是一个调子阴郁性格复杂的监狱看守,剧本中对这个人的形容是“狱中的囚犯过着黑暗的生活,挣扎求生,而这个看守则竭尽所能去帮他们保留最后的人性。”

  曾经执导《仪式》的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将作为导演掌舵该片。

  (星星)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