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去争奥斯卡小金人 出镜明星狗要夺金项圈

  影视作品中的小狗将首次有自己的表演奖———2月13日,出演奥斯卡夺奖热门影片《艺术家》的明星狗Uggie将和片中的女星佩内洛普·安·米勒一同出席在洛杉矶举办的“金项圈”颁奖典礼。

  虽然没有被今年的奥斯卡奖提名,但出演了奥斯卡夺奖热门影片《艺术家》的小狗Uggie今年要想拿一个权威的表演奖也是十拿九稳,不会空“爪”而归。据郝芬顿邮报称,评选这一大奖的“权威”机构是好莱坞的《每日犬报》,一个专门报道好莱坞“狗”星新闻的网站,并且在今年首次为这个各种颁奖典礼汇集的春天增添一个“金项圈”奖。设立“金项圈”奖的目的是为了奖励在去年活跃于银幕和荧屏上的狗狗们,其中三个是电影类奖项,两个是电视类的奖项。奖项设置十分科学,三个电影奖项被细分为最佳上映电影奖、最佳外语片奖、最佳DVD电影奖,两个电视类奖项分别为真人秀奖和电视连续剧奖项。除了这五个常规奖项,“金项圈”还会有终身成就奖和人道主义奖。而今年小狗Uggie则是因为《艺术家》和《大象的眼泪》两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斩获两个上映电影奖提名,可谓在狗界当红不让。

  据雅虎新闻报道,“金项圈”奖的评委都是一群热爱狗狗的电影批评家、剧作家和电影电视的制作人,在这些人中间,不乏好莱坞的圈内名人。《每日犬报》的CEO阿伦·西斯金德表示,有的狗演员甚至引领着现在媒体和市场,很多狗狗因为演技也被人们铭记在心中,而现在终于有了“金项圈”奖,“狗狗们终于可以因为属于自己的大奖高兴大叫了!”

  而今年大红大紫的狗狗Uggie,因为参演了热门电影《艺术家》而名声大噪,毫无意外地成了热门“狗选”。今年已经10岁高龄的Uggie,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个默片男主角的黄金配角,这部影片在之后的戛纳电影节和金球奖上大放异彩,Uggie还戴上领结像模像样地走了一盘金球奖的红地毯。不仅如此,Uggie还因为众多网友的支持,将会参与在今年3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除此以外,它还来到了英国并且参与了两个收视率极高的脱口秀节目。2月13日,Uggie还将和同片中的女星佩内洛普·安·米勒一同出席《每日犬报》在洛杉矶举办的颁奖典礼,这个典礼特意选在了一个允许狗狗入住的宾馆举行。据雅虎新闻报道,获得提名者将走上红地毯,并享用由洛杉矶地区犬类救济中心提供的鸡尾酒会。除了Uggie入围,此次“金项圈”入围者还有《初学者》中的Cosmo、《抗癌与我》的Denver以及《青少年》中的狗狗Hummer等等。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在《每日犬报》网站上看到,该网站成立于2009年,现在是互联网上最流行的“狗闻”网站,内容包罗万象,从一般新闻到娱乐新闻,从犬类产品广告到明星狗狗的专栏,应有尽有。该网站的简介说,他们主要吸引的是爱狗人士和犬类产品制造商。(范筱苑 编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