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与蜜》朱莉首度执导筒 自称已做到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22: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2时,第62届柏林电影节参展片《血与蜜之地》举行发布会。导演安吉丽娜-朱莉携本片主演出席了活动。朱莉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曝光柏林,无疑是本次影节备受关注的大事件,同时也意味着影片《血与蜜之地》在欧洲的巡礼正式开始。

视频:《血与蜜之地》朱莉黑裙典雅性感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活动当日正值周六,成群影迷在严寒中守候于发布会举办地的饭店后门,以望一睹“女神朱莉”的风采。会场内同样水泄不通,全世界的媒体记者聚集于平时略显宽敞的发布会大厅,朱莉的到来是搅起了影节的第一次群体性癫狂,《血与蜜之地》成为了11日最为关注的焦点。

  女神首度执导筒 自称已做到最好

  该片以发生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波黑战争为背会景,讲述一对相爱的塞族男子和波斯尼亚穆斯林女子,在战争爆发后遭遇的感情和命运的劫难。“我们已经做到最好。”朱莉在发布会上说,“随着我们的成长,越是了解这个世界,越发现我们所知有限……这不是一部纪录片,而是一次艺术创作。我竭尽全力充实这部电影,只是战争有太多不同角度了。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电影来反映波黑战争。”当被问及片中出现了一些比较残忍的场景,包括表现婴儿死亡这一细节时,朱莉表示经历过战争的人都知道电影所能表现的残忍只是真实苦难的冰山一角,人们有责任去向世人展现战争的恐怖,即使它很难让人接受。朱莉说“如果十分轻松的看完一部战争片,我会感到很不舒服。”

  专心创作难走回头路 为新片两年未接戏

  基于处女作题材的严肃及沉重,一位记者在发布会现场提问朱莉,如果再回去拍摄以前那种“没那么事关紧要”的作品,会不会有难度时,“女神”很幽默的回答“我想你说的是我以前的动作电影。其实很多事情都很重要,有它的意义,就好比动作电影一直是我女儿的最爱,她们能从中得到激励。而对我来讲,的确很难再走回头路了,为了《血与蜜之地》我已经两年没有演过任何片子了。”

  女神透露下部计划 投身迪士尼寻内心平衡

  朱莉晋升导演后的下一步计划,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自编自导的作品是一次美妙的经历,这是我第一次完全独立写出的作品。”朱莉很兴奋的说道,“在我所有参与过的电影中,《血与蜜之地》是对我最最重要,最真实表达自我,最贴近我内心的作品,所以对我来讲,真的很难走出去。所以不久后,我会去主演一部迪斯尼的新片,帮助自己重新找回平衡。”(文/牟汀汀 图库供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