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遗作八月如期上映 两代女主角皆已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0:1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右)。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惠特尼•休斯顿(右)。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惠特尼•休斯顿影坛处女作《护花倾情》叫好叫座。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惠特尼•休斯顿影坛处女作《护花倾情》叫好叫座。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唱而优则演的《护花倾情》,全球累积票房已高达4.1亿美元,为她首次进军影坛写下光辉一页。至于她的遗作《Sparkle》,新力电影公司发言人昨表示,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今年8月上映。

  《Sparkle》是根据1976年同名影片改编的电影,以美国著名姐妹组合The Supremes由教堂圣诗班变成乐坛巨星的故事为原型,休斯顿饰演她们的母亲,此片监制也大赞她表现出色,乍闻死讯倍添难过。

  巧合的是,此片最初由华纳电影公司制作,并请来美国女歌手Aaliyah担纲主演,直至对方在2001年遇上空难,电影被迫搁置,辗转落入新力手上,并邀请休斯顿演出,料想不到还未公映,休斯顿也已不在人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