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斯坦森《铁血精英》替下《机械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5:11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由杰森-斯坦森、罗伯特-德尼罗、克里夫-欧文等好莱坞三大型男明星主演的动作悬疑片《铁血精英》,将于17日登陆全国影院。而由于原本定于10日同一档期上映的《机械师》临时退出,导致两部斯坦森电影激战情人节档的场面未能出现。《铁血精英》根据美国小说《羽毛人》改编,除了以往动作片的枪战追车等不可缺少的商业元素外,该片最大特点就是借刀杀人的桥段。在电影中,杰森-斯坦森为了救回老搭档罗伯特-德尼罗,自己重组队伍,潜入敌后,设计了一次次的暗杀行动,由于每次行动必须不露痕迹,所以他在暗杀前进行了周密计划,巧妙设计陷阱。《银幕》杂志称,《铁血精英》是“斯坦森与德尼罗和克里夫-欧文最精彩的合作,是年度不可不看的动作电影”。

  有意思的是,“硬汉”斯坦森屡次成为中国电影市场情人节档期的福将。 2006年和2009年的情人节,国内电影市场进口影片的票房冠军都是由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影片创造的。他主演的《玩命快递2》和《玩命快递3》在当年的情人节档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电影,也是同档期的票房冠军。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情人节档同圣诞档一样,是片方和院线最重视的档期之一,“观众关注的是好影片,而不会限于欣赏某类影片,而动作悬疑片一直有很强大的观众基础,也是目前市场上短缺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