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的大脚2》2月21日北京耀莱影城零点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快乐的大脚2》北京耀莱影城零点点映预售 《快乐的大脚2》北京耀莱影城零点点映预售

  2012年2月21日凌晨0:05(20日晚),轰动全球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快乐的大脚》3D续篇《快乐的大脚2》。将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举行零点点映,影票现已开始预售。票价40元。

  快乐的大脚2 3D

  上映日期:2月21日

  导演:乔治•米勒

  类型:喜剧、动画、歌舞、家庭

  国家/地区:澳大利亚

  剧情:

  成为了企鹅国掌权者的马布尔事业兴隆、家庭和睦。但是它也有了自己的难题--它的那个体弱、瘦小的儿子艾瑞克对舞蹈有着天生的恐惧。为了拒绝跳舞,艾瑞克从家里逃了出来,在冰天雪地里游荡。在它的游历途中,艾瑞克碰到了一只叫做玛蒂•斯文的企鹅。这是一只绝无仅有的,会飞的企鹅。这只企鹅在马布尔的王国里搅其了轩然大波,马布尔的"国王"宝座也险些不保。

  不过,在面对更大的敌人前,个人利益的得失算不上什么,当不知名的力量入侵企鹅王国的时候,全体企鹅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团结力。

  马布尔在危急中召集起了所有的动物--从最小的磷虾到巨大的海象--抵抗这具有破坏性的不明力量。艾瑞克在这些事件中了解到了父亲的勇气和胆略,并最终理解了父亲的良苦用心……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