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姑柏林发布会抖笑料 情人节鲜花套娃收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与吉姆-布劳德本特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与吉姆-布劳德本特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
《铁娘子》主创 《铁娘子》主创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以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为人物原型的传记片《铁娘子》亮相第62届柏林电影节,主演梅丽尔-斯特里现身记者会现场。“梅姑”此次柏林之行,除却为影片宣传外,还会接受大会授予的终生成就奖殊荣,以表彰她对电影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视频:梅丽尔-斯特里普情人节鲜花支票满盘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梅姑横扫各大影节 发布会现场抖笑料 

  如果说几天前安吉丽娜朱莉用女神般的性感神秘征服了柏林,无疑今日“梅姑”斯特里普用独具一格的亲切和幽默,再次搅热了寒风中的冰雪影节。

  《铁娘子》的发布会现场是影节开幕以来最为有趣、其乐融融的,几乎每过一分钟全体记者就会因梅姑的一句俏皮话而哄堂大笑。一位记者问及斯特里普有关女强人角色的问题后,希望梅姑用她在扮演撒切尔夫人时优美标准的英国口音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梅姑立即十分认真的用伦敦腔回答了一个词:NO. 顿时会场被笑声淹没了。梅姑也笑着补充了一句:“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单词。”

  梅姑近日横扫各大影节,还未开锣的奥斯卡角逐也被外界渲染为影后之荣势在必得。对此“梅姑”解释道:“身处这样的位置很奇怪,有的人会告诉你认为你一定能赢,而有的人会说觉得你今年没戏。你会突然感到好像参加了一场体育比赛,而你自己却从没报过名。原本我只是拍了一部引以为豪的电影,希望人们都去欣赏它。可是现在却变的好像在做热身运动,随时准备上场去打超级碗。”

  梅姑魅力难挡 情人节鲜花支票套娃满盘收

  发布会当日正值情人节,现场有一位来自奥地利的年轻男记者对“梅姑”大胆示爱,“我有一束花要送给你!” 斯特里普十分兴奋的接过白色的花束,不忘开玩笑说“谢谢你,今天我丈夫都没有送花给我。”

  紧随其后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另有一位年轻男记者突然站起来说 “我也有!我有一张支票要送给你!” 顿时全场再度失控笑声一片,男记者也顽皮的冲上台向梅姑索要拥抱。

  一向严肃的发布会现场,当日几乎变成了梅姑的影迷会,来自俄罗斯的记者也为斯特里普准备了大礼:一个特意为梅姑定制的俄罗斯套娃。斯特里普像个孩子一样兴奋的接过礼物,一个一个的拆开套娃,“天啊,这是《铁娘子》。”“哈哈,《穿普拉达的女王》!” 最后仍不忘补充一句,“感谢你们把我的大鼻子做的小了一些。”

  影片《铁娘子》的发布会犹如一场嘉年华,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坦诚和幽默,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切身感受到了她的独特魅力。

  (牟汀汀/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