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4》11月上映 帕丁森称将不会再接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4:13  青年时报微博
罗伯特-帕丁森近日表示将不会再接拍《暮光之城》系列新作 罗伯特-帕丁森近日表示将不会再接拍《暮光之城》系列新作

  时报讯 《暮光之城4:破晓(下)》将于今年11月16日上映,有媒体披露,顶峰娱乐影业仍然有为该电影开发续集的计划,不过,作为该片主演的罗伯特-帕丁森谈到这个消息时,表示他将不会再接拍该系列新作。  

  《暮光之城》系列至今在全球拿到高达25亿美元的票房,根据安排,《暮光之城4:破晓(下)》是该系列电影的终结篇。不过,顶峰娱乐影业最近调整了计划,宣布如果原作者斯蒂芬妮·梅耶创作出最新系列小说,那么,他们将继续为《暮光之城》拍摄续集。而斯蒂芬妮·梅耶本人也证实,她目前已经有相关计划,也就是说,《破晓(下)》之后,该系列电影随时都有可能诞生新的续集。

  罗伯特·帕丁森谈到这个最新消息时,则认为《暮光之城》已经圆满收官,没有必要再拍摄续集。他同时还表示,《破晓(下)》将会是他主演的该系列最后一部作品,“我对于斯蒂芬妮·梅耶能写出什么剧本比较好奇,但是,我觉得那时候我已经太老了。”

  此外,有媒体还披露,罗伯特-帕丁森目前也拒绝再接拍任何与吸血鬼题材相关的电影。因为他在《暮光之城》系列之后,名利双收的同时,由于其饰演的吸血鬼角色深入人心,演员生涯也遇到障碍。许多好莱坞导演在挑选角色时,都将其排除在外,担忧罗伯特-帕丁森的风格基本定型,他的加盟会影响影片的整体质量。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