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莉-科林斯有望出演校园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罗瑟琳》改编自小说《当你还属于我的时候》 《罗瑟琳》改编自小说《当你还属于我的时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有望在福克斯2000公司拍摄的新片《罗瑟琳》(Rosaline)中饰演女主角“罗瑟琳”,该片将以一种全新的角度和方式讲述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的故事。

  《罗瑟琳》根据女作家Rebecca Serle将于今年5月1日出版的小说处女作《当你还属于我的时候》(When You Were Mine)改编。该书把“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当代美国高中校园,女主角是“罗瑟琳”,她和罗密欧是幸福的一对。后来朱丽叶转学来了,她漂亮、疯狂、报复心强,罗密欧根本无法抵挡她的魅力。朱丽叶与罗瑟琳从朋友成为了情敌。然而,朱丽叶情绪很不稳定,罗瑟琳开始担心罗密欧的人身安全……

  莉莉·柯林斯最新的影片是“白雪公主”题材的《魔镜魔镜》(Mirror Mirror)。《罗瑟琳》剧本由《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编剧斯考特·纽施塔特(Scott Neustadter)和迈克尔·韦伯(Michael H. Weber)负责改编。

  (nemo)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