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奥克塔维亚获最佳女配 小清新也能很凶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微博
谷峪:奥托维亚-斯宾塞小清新范,也能演的很凶悍 谷峪:奥托维亚-斯宾塞小清新范,也能演的很凶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点,由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主办的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同时,知名导演李少红(微博)、陈奕利(微博)、DJ査可欣及编剧谷峪做客新浪娱乐,为广大网友在线点评此次奥斯卡的各大奖项。以下为嘉宾点评实录:

视频:奥克塔维亚获最佳女配 小清新也能很凶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现在应该是颁最佳女配了。

  陈奕利:有一点奇怪,《艺术家》的是配角。

  主持人:选的是女配。因为她知道女主没有希望了。

  李少红:有一个报名的技巧问题。如果你打女主角的话,强者太多了。

  査可欣:明显是没有其他的女演员了。

  主持人:最佳女配5个提名里面,《帮助》那个黑人女佣最有可能拿这个奖。

  査可欣:我现在正在看这本书。慢慢悠悠在里面,写的特别深入,从看的第一页开始一下子能拽到60年代南部。写的特别有意思,按照三个人不同的写,女一号写的英文都是按照黑人的写法,根本不标准,完全都是语病,词都是错的,但是一看都被他带到那个语境里。

  主持人:这个是《伴娘》的女配角。

  李少红:这个女的太男性化了。挺绝的。

  査可欣:还是《雌雄莫辩》。

  李少红:特别动人。但是一看也挺漂亮的。

  主持人:《帮佣》提名两个黑人女演员是女配。《帮佣》也拿了群体表演奖。

  李少红:奥斯卡每年也鼓励这样的。

  主持人:这种题材非常的讨巧。

  李少红:因为每年都会要有一个鼓励的。

  主持人:现在颁第6个奖,最佳女配给了奥托维亚·斯宾塞。

  李少红:穿这种礼服裙还是不习惯,走不上去。

  主持人:全场起立欢呼。

  査可欣:十年前我去现场的时候,那一年是哈利贝瑞得的最佳女主角。

  主持人:最佳女主只有一个。

  李少红:女配得了几次了。

  査可欣:第一句是感谢学院让她跟全场最帅的男人站在同一个台上。

  主持人:已经泣不成声了。

  李少红:去年是唱歌的那个,也是黑人。

  主持人:她已经演很多年了,老演员了。第一名提名就得奖。

  査可欣:奥斯卡非常著名的是得奖感言时间特别的严格。经常到后面各种赶。大家都会说我知道了,马上就说完。

  李少红:最佳男配给最佳女配颁奖。

  主持人:贝尔是去年《斗士》的男配。

  李少红:这个男演员,《艺术家》这个也非常可爱。

  査可欣:这个照片这么可爱,刚才得奖的奥托维亚·斯宾塞。

  主持人:也可以很小清新范。但是在电影里面演的非常凶悍,对主人从不手下留情。

  査可欣:她已经得了金球奖。她是7个孩子里排行老6。她妈妈就是做女佣,1972年出生。

  李少红:完全是本色出演。

  査可欣:演过很多很多。

  李少红:这是什么片子?

  主持人:应该是穿插的一个片子,这是电视台放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