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2岁克里斯托弗“出柜”拿下首个小金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新手人生》里中途转“基”的克里斯托弗-普拉默拿下最佳男配角奖,82岁高龄的他幽默对小金人说道:“亲爱的,你只比我大两岁。”全场大笑。

  克里斯托弗-普拉默曾在经典歌舞片《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中扮演性格古怪的男一号特拉姆上校。在电影行业打拼了将近60年的他终于凭借与伊万-麦克格雷戈(Ewan McGregor)合作的《新手人生》拿下首个小金人——男配角奖。当他上台时,全场嘉宾均起立为他鼓掌,而他的发言也相当幽默,并在台上对小金人说道:““亲爱的,你只比我大两岁。”引来全场大笑。(覃覃/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