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姑奥斯卡二度封后 心情激动自我打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2:49  新浪娱乐微博
梅丽尔-斯特里普 梅丽尔-斯特里普

  新浪娱乐讯 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梅丽尔-斯特里普凭《铁娘子》拿下最佳女主角奖,她激动得一直大呼“Oh my god”,并且自我调侃道:“我知道一念我的名字,半个美国都在哀嚎:怎么又是她!”。”

  虽然梅丽尔-斯特里普是本届影后的热门,但当她听到颁奖嘉宾念到自己的名字时,激动得一直大呼“Oh my god”,这毕竟已经是她在奥斯卡三度拿奖,二度封后,而全场嘉宾都起立为她鼓掌和欢呼。梅姑上台后先是打趣说:“我知道一念我的名字,半个美国都在哀嚎:怎么又是她!”全场爆笑。而她后来则动情感谢丈夫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向长期的工作伙伴表示了感激。(覃覃/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