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独特点评奥斯卡 哈文钟情《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点评奥斯卡 佟大为点评奥斯卡
哈文钟情《艺术家》 哈文钟情《艺术家》
范玮琪贺梅姨封后 范玮琪贺梅姨封后
胡杏儿微博截图 胡杏儿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好莱坞高地中心落下帷幕。米歇尔-阿扎纳维修执导的《艺术家》,马丁-斯科塞西执导的《雨果》,分别以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在《铁娘子》中精彩诠释撒切尔夫人的梅丽尔-斯特里普二度封后。奥斯卡的奖杯颁出后,众位国内明星都在微博中热议。胡杏儿、傅明宪、范玮琪都十分兴奋偶像梅丽尔-斯特里普封后,高群书、张歆艺则都对《雨果》情有独钟。哈文邬君梅似乎偏爱《艺术家》。

  哈文、邬君梅偏爱《艺术家》  佟大为独特点评奥斯卡

  法国人米歇尔-阿萨纳维休执导的《艺术家》毫无悬念地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配乐、最佳服装设计在内的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这是首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法国电影。  

  哈文分析《艺术家》获奖原因是因为这部电影做了电影该做的,“满屏尽刷奥斯卡,最大赢家《艺术家》!让电影做电影该做的,这既是常识,又是理想。”

  在《艺术家》摘得最佳影片大奖之后,邬君梅也在微博中兴奋告知网友:“《艺术家》,最佳影片。”音乐艺术家朱哲琴则认为《艺术家》的大获成功是实至名归,“因为这部片子,第一次关注奥斯卡,9项提名5个大奖,最重要是实至名归。”

  佟大为表示《艺术家》与《雨果》都看过,并稍微分析了奥斯卡的气息,觉得它不那么艺术也不那么商业:“最佳影片《艺术家》The Artist和《雨果》Hugo我都看了,都很喜欢。奥斯卡不那么艺术,也不那么商业,是它一贯坚持的中庸之道。希望能在大屏幕上再次重温两部电影,因为去年大热奥斯卡的电影《国王的演讲》正在国内影院上映中,你会去看吗? ”

  胡杏儿、范玮琪、傅明宪庆祝梅姑封后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落下帷幕,这样一场世界影人的盛会也得到很多明星的关注。梅丽尔-斯特里普在《铁娘子》中对撒切尔夫人完美诠释令她再度封后,胡杏儿在第一时间转发了香港新浪娱乐发出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封后的消息,并在微博中恭喜偶像。

  范玮琪则亲密的称梅丽尔-斯特里普为梅姨,并赞她很棒,“梅姨,你就是这么棒!~”傅明宪则表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铁娘子》这部影片。颜丙燕也为梅丽尔-斯特里普能夺得影后十分兴奋,“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鼓掌~~”

  编剧毕成功则自曝曾祝梅丽尔·斯特里普能凭《铁娘子》夺影后,梅姑还假装撅嘴,十分默契,“突然发现:我是全世界,除#铁娘子#相关工作人员与家属外,第一个在看片后(去年11月初全球小首映)当面亲口祝梅丽尔·斯特里普拿#奥斯卡#影后的“纯观众”,哈哈!!!当时开了一玩笑,梅姑特配合,还假装撅嘴指我装生气,一屋子观众都笑了,现在回忆起来,真是各种开心~这可得炫耀一番

  高群书、张歆艺对《雨果》情有独钟

  马丁-西科塞斯执导的《雨果》是一部以新技术拍摄完成的3D电影,视觉效果突出,该片获得了包括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最佳美术指导在内的五项技术大奖,成为奥斯卡的大赢家。

  但是高群书导演则为马丁-西科塞斯导演惋惜没有获得最佳影片的大奖,并开玩笑称要请马丁导演吃卤煮安慰他,“悲催的雨果,可怜的马丁,除了你,各部门都被奖了。赶紧到中国来,请你吃卤煮安慰一下!机票我负责了!”

  张歆艺自曝昨晚熬夜看完《雨果》,赞好电影得奖与否没有关系,“昨晚熬夜补课?雨果?,稀饭!没拿导演奖幺?其实现在,拿不拿奖跟它是不是一部好电影也没多大关系了。好就是好啊!”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