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奥斯卡礼服重量不到一两 手包价值2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2:2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奥斯卡颁奖礼当晚,李冰冰(微博)身着2012春夏Georges  Chakra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这款礼服就像用纸做的一样,不足1两重。这是李冰冰继去年戛纳“天鹅湖”之后,再次穿着这位黎巴嫩设计师设计的礼服,优雅中透露着性感。礼服白色立体花片,薄如剪纸,轻如羽毛,在两侧腿部直至腰部的肉色镂空线条,像两只天鹅的纤长脖颈勾勒出窈窕身姿!

  珠宝方面,李冰冰戴着Cindy Chao四季系列红宝石花手环,该手环共由超过3019颗、超过70克拉的钻石及彩色钻石组成;耳环则是枫叶耳环,共由1004颗、约12克拉的白钻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手里拿的天价手包。这款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Lana Marks为李冰冰量身定制的手包,精心挑选了共计约40克拉的白钻镶边,颜色高达E级(99%);2克拉的天然粉钻镶嵌成的李冰冰的名字,18K白金的包边,包身采用顶级雾面银色鳄鱼皮,各个部件在意大利的不同的地方分别制作。整个手包造价高达40万美元!

  转场时,李冰冰终于得空接受记者采访,她坦言:“奥斯卡是美国人的电影节,却也是全球最盛大的电影人聚会,我把走红毯当成是一次体验,也是展现中国演员自信和美丽的机会。”问她是否会因此增强进军好莱坞的决心,她语气坚决:“我觉得倒不是我要进军国际影坛,而是国际影坛需要中国元素的支持,需要中国的面孔,需要中国的演员! ” 首席记者穆晨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