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落幕 邬君梅遗憾《十三钗》申奥未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邬君梅 邬君梅

  新浪娱乐讯 演员邬君梅作为奥斯卡终身评审,也是评审团里为数不多的华人评审之一,近日为粉丝们献上奥斯卡颁奖典礼微博直播。在评选之前,邬君梅对于影片《艺术家》就给予了超高评价,说这是自己今年最喜爱的影片。最终该片夺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在内的五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

  今年年初,邬君梅就特地返回美国洛杉矶为奥斯卡评选进行投票,当时她对于张艺谋指导的《金陵十三钗》有很高的评价和很大期望,并且表示一旦该片入围,她会向好莱坞电影人推荐这部优秀的中国电影。但最终《十三钗》奥斯卡之行未能如愿,对此邬君梅深表惋惜和遗憾。随着各大奖项的名花有主,本届奥斯卡评选也宣告结束,但作为下一届、下下一届的评委,邬君梅希望中国能有更多的优秀电影闯进好莱坞,希望颁奖礼上能出现越来越多的东方面孔。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