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者联盟》5月登大银幕 周边产业纷纷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6:23  天天新报
《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联盟》

  今年5月4日,迪士尼出品的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将登上大银幕,这部汇集了多位超级英雄、堪称近年来最令人期待的电影目前已基本完成拍摄和制作工作。虽然离电影上映还有一个多月,但电影的周边产品已蠢蠢欲动。

  《复仇者联盟》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影片中的复仇者联盟是漫画史上最著名的超级英雄团体之一,成员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鹰眼和黑寡妇等超级英雄(相对的是正义联盟,成员包括包括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和蜘蛛侠等等)。

  在即将上映的影片中,地球遭到一股强大邪恶势力的威胁,没有一个超级英雄能够独自抵挡。秘密组织神盾局指挥官尼克·弗瑞(萨缪尔·杰克逊饰)于是着手建立一个史上最强的组织,将超级英雄们聚集到一起成立复仇者联盟,救世界于水火之中。

  在之前的《钢铁侠2》、《神奇绿巨人》、《雷神托尔》和《美国队长》中,片方都为之后的《复仇者联盟》埋下了伏笔,“独眼龙”尼克·弗瑞在这些影片的结尾(《钢铁侠2》则是贯穿了全片)都会出现,招兵买马。

  值得一提的是,《复仇者联盟》的身世十分复杂。此前《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出于惊奇漫画的电影出品方是派拉蒙公司,但2009年9月,迪士尼忽然以40亿美元收购了惊奇漫画公司。于是根据协议,之后开拍的《复仇者联盟》由迪士尼制作发行,为补偿派拉蒙,迪士尼会将影片的发行冠名权以及一定的票房分成给派拉蒙。到2013年,迪士尼将正式收回惊奇漫画的电影冠名权。

  影片尚未上映,各大电影周边产业的商家都已瞄准了这一暑期档重头大戏,纷纷出手做足准备并放出风声。

  日前,好莱坞著名电影周边产品制造商Senitype制作了一套《复仇者联盟》的收藏电影票,其中还包括书签和动漫英雄卡等等。从该厂商公布的消息和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套卡片包括了《复仇者联盟》中的每一个主要角色,并加入了影片中的全新形象照片。据悉,一整套的售价在186美元左右,拆开单买的价格则依照角色人气在15美元至9美元不等。

  此外,在电影周边产业中占有统治地位的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在本月早些时候也推出了两套为《复仇者联盟》角色订制的模型玩偶,其中一套以等比例仿真,关节可灵活转动,并加入了影片角色所使用的最新武器;另一套则是“Q版”玩偶,以角色的抽象卡通形象为模板打造,相比前一套玩偶更“萌”。○王兴王 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