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者联盟》发新预告片 秘密武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2:34  新浪娱乐微博
《复仇者联盟》新海报 《复仇者联盟》新海报
钢铁侠与绿巨人(变身前) 钢铁侠与绿巨人(变身前)
雷神与美国队长激战中 雷神与美国队长激战中
美国队长、鹰眼、黑寡妇整装待发 美国队长、鹰眼、黑寡妇整装待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2012年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发布了一张正式版海报与一支正式版预告,展示出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群雄集结,混战纽约街头的场景,同时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大反派洛基的秘密武器,也终于在预告片结尾处惊鸿一瞥,正式曝光。

视频:《复仇者联盟》正式版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复仇者联盟》的这张全新海报,首度将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鹰眼及神盾局指挥官尼克·法瑞集中在一起,展现出7位英雄人物混战街头的惨烈火爆。主角身后高耸入云的地标性建筑克莱斯勒大厦,暗示了这场激烈战斗的发生地——纽约市中心城区曼哈顿;旁边挂有“STARK”名字的斯塔克大厦,则是虚构出来的钢铁侠总部,其楼顶直冲苍穹的神秘光束,似乎与这场混战息息相关。而天空中坠毁的飞船,屋宇间的爆破,地上的废墟狼藉,都展示出大战的惨烈。

  影片全长2分钟的最新预告片,更是曝光了无数前所未见,令观众热血沸腾的新场面。预告片以神盾局指挥官尼克·法瑞征召各位超级英雄铺展开来,一一展示出美国队长、绿巨人、钢铁侠等应招入队的场景,当然也少不了各位“王牌对王牌”的摩擦与磨合;然后反派洛基现身与钢铁侠对峙,喊出“我有一支军队”的侵略豪言;此后大量快速剪辑的新画面配上激昂的音乐,让观众领略到各位“复仇者联盟”成员在纽约街头激战的风采,其中绿巨人的强大威力也有了更多表现,他飞身跃起,凌空救下钢铁侠的镜头就让观众印象深刻;不过最令人吃惊的还是预告片结尾的镜头,洛基最强大的秘密武器得以曝光,竟然是巨大迅猛的龙形战舰,在纽约城内大肆毁灭破坏,惊鸿一瞥让人过目难忘——原来这才是超级英雄们的最大挑战!

  《复仇者联盟》讲诉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一直致力保卫地球安危的神盾局也措手不及,其指挥官尼克-法瑞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无前例的最强联盟,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

  在本片中,饰演那些耳熟能详英雄人物的演员们也悉数回归。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再披铁甲化身桀敖不驯的“钢铁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再举大锤变身威武正义的“雷神”;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再执星盾成为高大勇猛的“美国队长”;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再握弓箭演绎百步穿杨的“鹰眼”;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则再穿紧身衣,大秀曲线诠释“黑寡妇”;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继续戴好单眼眼罩,演绎运筹掌控神盾局的尼克-法瑞;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也再披战袍,化身阴险狡诈的反派,雷神的弟弟洛基。只有“绿巨人”的演员有了变动,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演绎了这位一动怒就会身形巨涨的绿巨人浩克。

  《复仇者联盟》由乔斯·韦登(Joss Whedon)编剧并执导,漫威影业的主席凯文·费格(Kevin Feige)制片,是迪士尼正式发行的第一部漫威电影。目前本片已经是全球影迷2012年最期待的暑期大片之一,5月4日将以2D/3D/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国内也有望同步引进。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