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伯格联手泰勒-克奇 加盟海豹突击队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马克-沃尔伯格、泰勒-克奇和本-福斯特 马克-沃尔伯格、泰勒-克奇和本-福斯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和本-福斯特(Ben Foster)将主演环球公司发行的“海豹突击队”(Navy SEALs)电影《孤独的生还者》(Lone Survivor),该片将由《战舰》(Battleship)导演彼得-伯格(Peter Berg)执导,计划今年秋季开拍。

  《孤独的生还者》根据马库斯-拉特尔(Marcus Luttrell)的同名回忆录改编,2005年他和另外三位美军“海豹突击队”的同伴负责执行一次暗杀基地组织领导人的任务,在途中他们遇到了当地牧羊人(三个孩子和一个老人),按照交战法则他们是可以杀掉他们的,但海豹队员并没有这样做,反而放了他们——尽管他们也知道这些人有可能去通风报信。不多久他们就遭到了250名塔利班士兵的攻击,四位海豹队员中有三名先后牺牲,最后只剩下马库斯-拉特尔成为“孤独的生还者”。

  据悉马克-沃尔伯格将扮演“马库斯-拉特尔”,泰勒-克奇和本-福斯特则将扮演另外两个海豹突击队员。

  《孤独的生还者》并非唯一一部正在筹备的海豹突击队电影,《拆弹部队》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也在拍摄一部类似题材的未命名电影,讲述“海豹六队”(Navy SEAL Team 6)刺杀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故事。后者由索尼发行,将于今年年底上映、冲击奥斯卡。(nemo)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