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15尊小金人拍出3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洛杉矶一家拍卖公司2月28日成功拍出15尊奥斯卡小金人雕像,成交额达300多万美元。

  据这家拍卖行介绍,这15尊奥斯卡小金人均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影艺学院)颁发的,年头最长的是代表荣获1931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淘哥儿》的小金人。

  当天售价最高的是1941年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公民凯恩》一片编剧赫尔曼·曼凯维奇拥有的一尊小金人,拍出58.8万美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