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善均金敏熙《火车》上映当天票房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火车》海报 《火车》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善均、金敏熙主演影片《火车》上映第一天便席卷电影院,战胜《爱情小说》夺得票房冠军。

  9日,据电影振兴文员会电影院门票统合计算网显示,8日上映的电影《火车》当天吸引73,897名观众位居票房第一。累计观影数为78,467名,在全国453个电影院放映。

  《火车》上映当天便压倒好莱坞新片《异星战场》,战胜河正宇和孔孝真主演的当红人气片《爱情小说》创下第一佳绩。接续今年从《舞后》和《断箭》开始到《与犯罪的战争》以及《爱情小说》等韩国影片,在3月上映的《火车》也预将引起一阵热潮。

  《火车》讲述了赵成河饰演的警察在受李善均饰演的表弟委托,寻找他突然杳无踪迹的未婚妻金敏熙的过程中发现惊人真相的故事。以丰富的情节和主演演员们精彩的演技,早在上映前就被广受好评,成为今年期待作品之一。

  此外,电影《火车》不仅票房夺冠,而且预售率位居第一、上映预定作品收索排名第一等都将预示着该部作品的走红。bntnews/供稿 金鑫/文 filament pictures/供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