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承豪将出演具惠善3D电影《记忆的碎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具惠善与俞承豪 具惠善与俞承豪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俞承豪将出演由韩国女艺人具惠善执导的3D电影《记忆的碎片》。《记忆的碎片》是具惠善执导的第三部影片,也是韩国首部使用4K数字摄影机拍摄的3D电影。

  《记忆的碎片》将讲述主人公逐一回忆以往幸福瞬间的故事,俞承豪在片中将饰演象征着往日幸福回忆的人物。《记忆的碎片》最大的看点是用4K数字摄影机拍摄出来的美丽画面,更加细丝入微的细节和更加微妙的光影和色彩变换,能让观众感受到更加逼真震撼的画面效果。

  具惠善作为韩国演艺界最著名的才女,不仅作为演员出演了众多影视作品,还作为作家、音乐家、画家、导演推出了众多作品。《记忆的碎片》是她执导的第三部影片,而她第二部执导作品《桃树》将于今年4月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