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将翻拍元彬主演电影《孤胆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5:17  红网-潇湘晨报
元彬《孤胆特工》 元彬《孤胆特工》

  本报综合报道  好莱坞温斯坦公司旗下的帝门影业日前宣布,将翻拍韩国2010年最卖座电影《孤胆特工》。韩版由元斌主演,讲述一名当铺店大叔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沉默寡言的他和隔壁的小女孩小米成为朋友。小米的妈妈因牵扯进黑帮的毒品和器官交易惨死,小米也不知所终,为救她,大叔义无反顾地与黑帮展开拼杀。

  温斯坦公司老板鲍勃-温斯坦说:“我们一直都是动作片、武打片的影迷,我们希望借《孤胆特工》重新杀回这一类型电影的领域里。”美版《孤胆特工》将由《绑架》编剧肖恩-克里斯汀森负责剧本改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