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号》曝特别海报 杰克露丝真情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21:56  新浪娱乐微博
《泰坦尼克号》特别海报 《泰坦尼克号》特别海报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电影3D《泰坦尼克号》宣布确定引进中国,将于4月10日登陆全国影院的消息传开后,引起了中国影迷的高度关注,今日(15日)曝光的一款特别版横款海报,重现了电影主人公杰克与露丝生离死别的感人瞬间,而后景中的“梦之船”泰坦尼克号尽管灯火辉煌,却已开始缓缓沉入无尽黑暗的大海,令人唏嘘不己,这张海报也让观众一看就能回想起当年观影时刻骨铭心的感受。

  《泰坦尼克号》发海报重温感人时刻 卡梅隆赞莱昂纳多凯特完美组合

  电影中杰克与露丝在泰坦尼克号上一见钟情,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时,杰克选择了为爱放弃了自己生存的希望,这款特别海报中的莱昂纳多饰演的杰克与凯特-温丝莱特饰演的露丝双手紧握,他们正面临最后的告别,杰克鼓励露丝要好好活下去,而电影中的这个段落也是让观众潸然泪下的瞬间,当年这一幕让很多人爱上了那个为爱舍弃生命的杰克,爱上了莱昂纳多,全世界无数观众被这个至死不渝的爱情打动,也让这部影片达到了空前的成功。

  当年票房的成功离不开两位演员的自然表演,卡梅隆指出,大家被感动了,是因为大家融入了他们演绎的那个故事,谈到选角,他说:“我希望找到最完美的演员组合,为杰克和露丝注入更多活力。莱昂纳多是很幸运,我觉得观众一定会同情他诠释的这个角色,他在银幕上表现出了无限的多样性,他有一个很酷的特质就是他散发出的生存意志。至于凯特,她的脸、声音和眼神都有种闪闪发亮的特质,我知道观众会愿意与她上山下海,而这也相当重要,因为这是段很长的旅程,而她会是一个观众想要一起经历这趟旅途的对象。”

  凯特试镜打动卡梅隆 莱昂纳多差点错失“杰克”

  电影《泰坦尼克号》是凯特与莱昂纳多演艺事业的崭新起点,因为电影的热映,他们被全球影迷所熟悉和喜爱,风光一时无二。如今的凯特凭借《朗读者》成为了奥斯卡影后,莱昂纳多主演的《盗梦空间》让他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峰,但谈起《泰坦尼克号》,二人仍有特殊的情感,此前莱昂纳多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自己再看《泰坦尼克号》,也觉得自己很帅,而凯特近期也公开表示《泰坦尼克号》重映,感觉自己又要重新走红一遍。

  卡梅隆说:“我想要的女演员要有点像年轻、纯洁的奥黛丽赫本,当时我们手上的前途看好的年轻女演员名单中,凯特也是其中一位。我看了一些她演过的电影,例如《理性与感性》,她因为演了一些时代剧而有个外号叫做‘束腹凯特’,我心想,因为凯特演过时代剧而选她,这理由有点疯狂,但大家都说,‘你真的得见见她。’后来凯特·温丝莱特用英国口音试镜,所有人都被她折服,她太棒了,选她毫无疑问!”

  在出演“杰克”之前,莱昂纳多已经是炙手可热的后起之秀,卡梅隆看过他主演的《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演出片段,他约莱昂纳多来试镜,请他试读台词,但他跟导演说他不试读的,但了解到如果不试读,将得不到这个角色,他还是试读了,“他真是棒极了”,卡梅隆说:“莱昂纳多是个有能量的演员,他差点因为不试读错失这个角色,但他试读后我在内心告诉自己,要不惜一切签下他。他很有魅力,面试的那天,会议室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挤满了女人,有会计、秘书、管理员等等,我心想,好,我懂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