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新片演绎同性恋 片场衣帽遮脸避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新片《杀掉汝爱》中演绎同性恋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新片《杀掉汝爱》中演绎同性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纽约当地时间3月16日,“哈利-波特”系列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现身电影《杀掉汝爱》(Kill Your Darlings)片场。此次他将在该片中扮演男主角——美国传奇诗人艾伦-金斯堡,与同窗卢西安-卡尔(Lucien Carr)的扮演者戴恩-德哈恩上演同性之爱。当日,丹尼尔一现身便用帽子把整个脑子折起来,狂躲媒体。

  据悉,影片描写了一起于1944年发生在纽约曼哈顿河畔公园的凶杀案,当时19岁的哥伦比亚大学生卢西安-卡尔用刀杀害了同性恋者大卫-卡莫埃尔,其好友——“垮掉的一代”代表性人物——杰克-凯鲁亚克和同性恋诗人艾伦-金斯堡因此事受牵连。由于该起案件中的恐同色彩,金斯堡以此事件为题材发表了著名的诗作《Kill Your Darlings》,也就是这部新片片名的来源。(图库供稿)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