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导演路克蒂克开微博 与章子怡北京秘筹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0:01  新浪娱乐微博
知名导演路克蒂克与章子怡北京密聊新片 知名导演路克蒂克与章子怡北京密聊新片

  点击进入:路克蒂克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16点13分,编剧毕成功(微博)微博爆料,《律政俏佳人》、《决胜21点》等知名电影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已在章子怡(微博)的引荐下,开通新浪微博。从路克蒂克与章子怡的互动中可以看出,他目前人在北京,与章子怡秘密商谈新片的工作。

  《律政俏佳人》导演开通新浪微博

  毕成功于3月18日16点13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称:“《律政俏佳人》、《怪兽婆婆》、《决胜21点》、《丑陋的真相》的@robluketic 导演加盟新浪微博!他还没加V。影迷朋友们去关注罗伯吧,他人很好、很热心!”

  由罗伯特-路克蒂克发布的微博显示,早在2011年7月,他就以robluketic为名悄悄加盟了新浪微博,并数度光临中国。其头像显示为本人,简介栏简单注明为“Film Director. Pilot。(电影导演)”。

  路克蒂克与章子怡北京密聊新片

  2012年3月18日22点17分,罗伯特-路克蒂克最新发布的微博上传了一张和章子怡的合照,并写道:“Just weeks ago in LA, Ziyi and I promised hang together in Beijing. N here we are taking Beijing's finest food. Fingers crossed for our secret movie! 几周前子怡和我在洛杉矶说好了在北京聚。现在我们正席卷北京美食。祝愿我们还在保密中的电影好运!”

  章子怡于22点43分转发了该微博,并搞笑的爆料了路克蒂克的一场所谓的“艳遇”:“Robert抑制不住地告诉我他除了长城故宫天安门,还爱上了丹丹!哇,这家伙一来就有艳遇,难怪他要回来……谁想晚饭快结束时他才绕明白,他爱上的姑娘叫‘担担面’!”

  知名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于1973年出生于澳大利亚,并先后执导过《偶像有约》、《怪兽婆婆》、《决胜21点》、《律政俏佳人》、《丑陋的真相》、《整编特工》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众多网友纷纷猜测罗伯特和章子怡密谋中的新电影应该是《非常完美2》,但罗伯特于23点20分发布微博,用一句“nope”否认了网友的猜测。(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