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罗旺斯惊魂记》曝漫画剧照 女主角神秘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1:55  新浪娱乐微博
《普罗旺斯惊魂记》先行海报 《普罗旺斯惊魂记》先行海报
《普罗旺斯惊魂记》漫画版人物剧照 《普罗旺斯惊魂记》漫画版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欧洲首部3D巨制《普罗旺斯惊魂记》自确定引入中国市场后,其极具悬念的剧情以及庞大的幕后制作团队引起媒体与网友的广泛关注。近日该片漫画版人物剧照曝光,漫画中以女主角蕾蒂莎-科斯塔为原型的红色风衣造型惊艳亮相,恐怖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荒凉的背景中空旷颓废的城堡给人以压抑窒息的感觉,远方的男子和老式轿车极具神秘色彩。整部影片始终营造着一种不安、紧张、悬疑的气氛。 

  女主角惊艳亮相 

  上演“古堡惊魂”

  电影《普罗旺斯惊魂记》邀请到法国首席名模蕾蒂莎·科斯塔担任女主角,作为法国的性感女神,蕾蒂莎的造型也成为该片最被期待的重要环节。近日该片曝光的漫画版人物剧照,蕾蒂莎红色风衣造型惊艳亮相,从中可以看到阴暗的背景及空旷阴森的古堡,让人不禁毛骨悚然。而背景中神秘男人的亮相也让人浮想翩翩,女主角在整个荒凉阴暗的场景中格格不入,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反差。影片导演在拍摄过程中十分注重构图及色彩,致力于用“古堡”营造一种压抑的恐惧感。

  定焦女性视角 创悬疑惊悚题材新范式

  影片通过第一人称视觉拍摄,从女主角的视觉出发让观众体会切身的恐惧。剧中女主角颠覆形象,全新挑战心理极限,对人物的心理细节的表现,虚幻场景的营造,真实与噩梦的交叉转换,多重刺激把观众切身的带入影片中营造出的灵异世界,将人物角色内心的绝望与恐怖演绎的淋漓尽致。观众也随着女主角经历了其事业、爱情、亲情等女性内心深处的情感秘密,更深入体验女性对世界的认知与灵魂深处的情感纠葛。

  悬疑惊悚的剧情、缜密精细的推理、养眼的明星组合、实力的雄厚金牌幕后、欧式浪漫风情,这部法国巨制的3D惊悚片势必成为2012年荧幕的最大亮点。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