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虎少年队》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9:48  上海青年报
《龙虎少年队》中,“娃娃脸”无敌。 《龙虎少年队》中,“娃娃脸”无敌。

  本报讯 记者 姚佳森 好莱坞三月,“校园风”扑面而来。翻拍自1987年电视剧的喜剧动作片《龙虎少年队》上周末在北美3121家影院上映后,借助两位男主演乔纳·希尔和钱宁·塔特姆的超高人气,一举进账3500万美元,就此挑落之前“二连庄”的“老雷斯”,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热门美剧,《龙虎少年队》曾是美国男星约翰尼·德普的成名之作。新版同名电影由索尼旗下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讲述了两个渴望成为英雄警员的男生,因为娃娃脸被派去一所高中当卧底,偏偏两人却有着“不堪回首”的倒霉高中生活……除了新生代偶像希尔和塔特姆,德普此番也回归剧情,客串了一个小角色。

  相比原版的正剧路线,新片轻松的喜剧风格更迎合青少年观众。据统计,该片的观众有一半年龄在25岁以下,其中男性观众则占到53%。索尼全球发行总裁罗瑞·布鲁埃表示:“希尔和塔特姆这对无敌组合,彼此间有着绝妙的化学反应,非常吸引年轻观众。”如此叫好又叫座的成绩,也让出品方信心满满,布鲁埃透露,索尼影业已经打算筹备该片续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