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虎少年队》登顶周末北美票房 德普低调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1:48  天天新报
《龙虎少年队》 《龙虎少年队》

  熟悉强尼·德普的粉丝们都知道当年其成名作《龙虎少年队》,这部剧集让24岁的德普在好莱坞登堂入室,最终成为一线巨星。上周末,翻拍自该剧集的电影版《龙虎少年队》一上映就登上了周末北美票房榜榜首,除了两位主演乔纳·希尔和钱宁·塔图姆的颠覆性演出外,已成“老男孩”的德普也极为低调地在影片中埋下一个小彩蛋。

  秀逗搭档横空出世

  《龙虎少年队》的故事与周星驰的《逃学威龙》异曲同工,讲述的是两位菜鸟警探因为天生“娃娃脸”,被派到一所高中担任卧底,侦察一桩高中生贩毒集团的案件。两位主演,29岁的乔纳·希尔和32岁的钱宁·塔图姆在片中装嫩打入高中生内部,喜感十足。

  影片于上周五在北美上映,周末三天票房进账3500万美元,成功踢走前两周冠军动画影片《老雷斯的故事》登上新一期周末北美票房榜冠军位置。作为一部小成本喜剧电影,《龙虎少年队》的这一成绩已绝对出色。同时,继《绝地警探》、《警界双雄》、《二流警探》之后,乔纳·希尔和钱宁·塔图姆的秀逗演出,也为好莱坞再添一对搞笑警察搭档。

  对于这两位主演而言,这部《龙虎少年队》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为了更合适装嫩扮相,此前出演过《超级坏》、《博物馆奇妙夜2》和《点球成金》等影片的喜剧新秀乔纳·希尔足足减去了20公斤体重,与原来的胖墩形象相比完全变了一个人;而出演过《世界之战》、《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等影片的钱宁·塔图姆此前多以硬汉和型男示人,这次改走喜剧路线不可谓不冒险,所幸媒体和影评人对他的表现称赞有加。

  向老版电视剧致敬

  始播于上世纪80年代的电视剧《龙虎少年队》堪称美国电视剧中此类题材的经典,刚出道的强尼·德普凭借在该片中的帅气演出,迅速成为美国青少年的偶像,同时让好莱坞看到了这颗新星的出色演技以及恰到好处的喜剧天分。

  此次新版的《龙虎少年队》筹拍之时,片方就打出了致敬的旗号。除了在影片中使用了老版的主题曲之外,编剧兼主演乔纳·希尔还特意在剧本中为强尼·德普和原版的另一主演皮特·德刘易斯打造了两个十分不起眼的路人角色。影片中,强尼·德普长须长发、军绿背心的嬉皮士装扮,加上太阳眼镜,让人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这个“路人甲”是由如今的好莱坞一哥扮演的。

  在去年4月影片筹拍之时,片方就由计划邀请强尼·德普“回娘家”客串一把,而强尼·德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乐意为这部自己的“伯乐”影片出镜吆喝。最终双方一拍即合,但最终德普却以这种造型现身,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饥饿游戏》本周来袭

  除了《龙虎少年队》之外,前两周的冠军,今年春季最卖座的影片《老雷斯的故事》在上周票房依然坚挺,继连续拿下7000万与3000万美元高票房后,上周末这部环保题材的合家欢影片以2280万美元的出色成绩拿下周末北美票房亚军位置。而前一周惨遭票房滑铁卢的迪士尼力作《异星战场》则继续走低,1351万美元的票房让人沮丧,能否收回2.5亿美元的成本已成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将会又一部重量级科幻大片来袭,那便是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饥饿游戏》。在经过几番强烈宣传攻势之后,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北美上映。影片背景设定为“大灾变”之后的北美,24位少男少女将为生存展开残酷竞赛。

  ○王兴王 编译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