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虎少年队》3500万美元登顶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2:1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索尼旗下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最新喜剧片《龙虎少年队》上周在北美上映,借助两位男主演乔纳·希尔和钱宁·塔特姆的超人气魅力,以3500万美元的成绩顺利夺得北美票房冠军。

  《龙虎少年队》根据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在上世纪80年代主演的同名电视剧翻拍,讲述两位男主人公高中生活在坏运气中度过,后来希望成为英雄警员,可惜第一项任务却是借助自己的娃娃脸去一所高中卧底。

  上映已三周的环保题材动画片《老雷斯的故事》以228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二,影片上映以来全球累计进账逾1.7亿美元。迪士尼大片《异星战场》上周收入1350万美元,从前一周排名第二落到第三。该片上映两周来全球收入约1.79亿美元,迪士尼公司耗资2.5亿美元打造的该片沦为票房毒药似成定局。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低成本喜剧片《X计划》排名票房第四,著名谐星艾迪·墨菲主演的派拉蒙公司喜剧片《临终千言》位居第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