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蜘蛛侠》亮相动漫展 艾玛-斯通没看原漫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生化危机》剧照 《生化危机》剧照
艾玛-斯通在新《蜘蛛侠》中剧照 艾玛-斯通在新《蜘蛛侠》中剧照
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

  新浪娱乐讯 在刚过去的周末WonderCon动漫展上,各个好莱坞影视公司纷纷利用展会来到洛杉矶的机会,将不少暑期大片进行了大规模展示。包括FOX影业的《普罗米修斯》、《吸血鬼猎人林肯》,环球影业的《超级战舰》、《白雪公主和猎人》,以及索尼哥伦比亚的《生化危机5》、《环形使者》和新版《蜘蛛侠》。除了数段首次公开的片花外,各个影片 视频:WonderCon漫展《神奇蜘蛛侠》主创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的主创也悉数到场,和媒体及狂热的粉丝见面。

  夫妻组合亮相《生化危机》展台 导演号称要拍《大金刚》

  在索尼的展台上,《生化危机》系列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和导演兼老公保罗-S-安德森确认了游戏中包括Leon, Barry, Jill, 以及由李冰冰扮演的Ada等角色会出现在第五部中,而包括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在内的第一部电影中的角色也会回归,但两人并没透露这些角色是会原地满状态复活还是仅仅出现在闪回中。有趣的是乔沃维奇透露了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是个狂热的射击游戏迷,在拍摄的时候要让她放下游戏手柄拿上道具枪是件让他们费尽心机的头疼事。尽管这个系列影片并未获得多少游戏迷或者僵尸片迷的认可,但却也以自己的风格一直延续了下来,保罗-安德森对此到是相当自豪,认为自己打破了“游戏和电影无法相互改编”的惯例。在被问及下一部游戏影片会是什么时,两人先开玩笑说是FC时代的经典游戏《大金刚》,然后又提到了让游戏迷期待已久的《光环》。

  影片公开的片花见不到任何实际内容,只有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女主角爱 丽丝一个人在摇滚乐的伴奏下,在一个白得发亮的环境下配合慢镜头用一把枪和一根锁链华丽丽地将10来个追赶的僵尸一一解决,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影片的一个原则:甭管游戏角色有多么受欢迎,电影是属于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一个人的。

  蜘蛛侠全新登场艾玛-斯通造型惊艳 坦言未看过漫画

  在2002年开始的《蜘蛛侠》三部曲结束还不到5年之后,这个本该继续推出续集的系列却宣布要进行翻拍,在电影特效技术并没有革命性突破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决定实在是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幕后的故事是前三作的导演山姆-莱米和索尼在第四部的创作上产生了严重分歧,导致山姆-莱米和主演托比-马奎尔一同离去,所以为了让这课摇钱树继续不倒,索尼做出了翻拍的决定。和前三部一样,已经早已成年的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凭着稚嫩的脸又背起书包回了高中。

  尽管在剧情上影片努力做了一些改变,比如主角彼得-帕克选择了格温-史黛西(艾玛-斯通饰演)而不是前作中克里斯滕-邓斯特饰演的玛丽-简-沃特森。要面对的大反派是蜥蜴而不是章鱼博士,而且剧情更加紧凑黑暗一些,但说到底有漫 画作为框架,影片主线依然是一个屌丝高中生在获得超能力后如何获得责任感及美女的故事。

  艾玛-斯通的清纯高中生扮相让展会现场的粉丝们惊叹不已。不过如果他们幻想艾玛-斯通也会和他们一样是漫画迷的话恐怕会很失望,在采访中,艾玛-斯通一脸抱歉地表示自己根本没看过漫画:“老实说我没看过漫画,我真的非常非常后悔没看过,不然的话在动漫展上说我看过漫画一定会是一件非常拉风的事,但我真的对蜘蛛侠一无所知,我只是在是试镜前去了解了一下格温-史黛西这个角色,没想到我居然得到了!当时我就想,这个角色都有50多年历史了,要做的功课一定会有很多。”对于这个角色的认识,艾玛-斯通称她虽然个性独立有主见,但在爱的人面前就会迷失方向,楚楚可怜需要人关照和保护,特别她的男友还是个 超级英雄。艾玛-斯通也表示女性需要被保护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Lee/文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