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佳人严泰雄新片《建筑学概论》预售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4:40  bnt新闻
《建筑学概论》主演 《建筑学概论》主演

  新浪娱乐讯 勾起无数男女初恋的爱情片《建筑学概论》上映第一周便在主要预售网站排行榜夺冠,预示着“初恋情缘”的兴起。

  影片《建筑学概论》在韩国知名预售网站,振兴委员会预售率占25.8%、Interpark占39.9%、YES24占15%等战胜人气电影名列第一位。而且上映前通过首映式进军票房前位,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通过两人饰一角的独特方式演绎的严泰雄和韩佳人、李济勋和秀智(微博)4名演员的出色演技,勾起初恋回忆以及时隔已久的初恋故事等通过SNS传出极好的口碑。

  据悉,影片《建筑学概论》讲述了在大学建筑学概论课堂上相识的一对男女(李济勋和秀智)在多年后以建筑师和客户(严泰雄和韩佳人)的身份重逢而发生的一段爱情故事。该片将于3月22日上映。bntnews/供稿 金鑫/文 乐天entertainment/供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